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34 扬子晚报

  05166783**1:成也英雄,败也英雄。也许遗憾才是最值得回味的。不必自责,不必难过。既然已努力了,就无怨无悔。南钢,无论何时,你都是我的至爱。

  13914718**8:你们好!我是一名在读大学生,也是一名忠实的篮球迷,我看了今天球赛以后,有几个观点:一换人不对,二暂停不及时,三暂停技术改变不明显。 13142981**8胡卫东今天怎么了,以前的气势都哪去了,在领先十六分的情况下还让人家反超了,要我
们怎么信任他们,对得起我们球迷吗?

  05195290**:江苏队,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今天的失败是你们明年胜利的路基不要灰心痴心不改,沧桑不改,让我们从头再来!

  13222460**9:结果只是一个比数,我选择了南钢,我就会永远支持你,我无怨无悔。我相信南钢是最棒的,南钢的球员不要怕输。现在球迷最担心的就是你们的心态。

  05112755**7:南钢的队员们:虽然落败但我还是认为你们是最强的。老胡我永远支持你!

  05112755**7南钢队员: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今日的受挫是为明天的成功做铺垫。永远支持你们的球迷:丰。

  13770182**0:今晚虽不属于南钢,但年轻是我们的骄傲;南钢今晚属于你们,因为你们已经创造历史,你们拥有未来,你们拥有爱你们的球迷。中学生——焦佳 李杰

  13951015**0:解说员为什么不能调动球迷们的情绪?为南钢队加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