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泪的女孩遗憾的将士 胡卫东:十运会争冠不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47 中国体育报

  当颁奖典礼的音乐响起的时候,体育馆的上空落下了无数彩色气球,和着广东队的汗水和笑容,也和着南钢球迷伤心的泪水。

  体育馆里,广东队站在领奖台上接受官员的颁奖,总冠军戒指、玉佩和那座专门为CBA第十年总冠军准备的至尊宝鼎,统统与主场作战的南钢将士们无关……他们甚至没有看到广东队高高举起至尊宝鼎———那个十年CBA的象征,他们将眼泪和叹息留在了休息室里。

  在主队休息室里,江苏队小将孟达一进门,就伤心地抽泣起来。唐正东的眼睛红了,“老将”张成的眼睛也红了———尽管在此前四战中沉寂的他,本场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21分。外援雷恩把帽子压得低低地,不让人看见自己的脸,休息室里一片沉默,那一刻,时间像凝固了一样。

  江苏队休息室门外的通道里,挤满了痴心的球迷,他们的脸上挂着泪水,伤心地对着休息室的门大喊:“南钢一定能拿冠军!”此时,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来到了球员休息室,他说:“今天大家表现得很不错,打出了我们的精神,表现得非常顽强,非常团结,虽然没有拿冠军,第二名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是我们江苏队十年来在CBA联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不要泄气,继续努力,下半年的十运会我们还有机会。”殷宝林说完后,又对一直沉默的主帅胡卫东又对大家说:“十运会,我们再争冠军不晚,别难过我们还有机会。”

  当队员们走出球员休息室时,通道里的球迷们失声痛哭,一个小女孩泪流满面地看着队员们,见到这样的场面,老胡也觉得有些不忍,他拍拍女孩儿的头说:“没事没事,别难过。还有机会。”队员们上了大巴,球迷们在后面追赶着,挥手喊道:“永远支持南钢队,冠军会属于我们!”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