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跨进世界网球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随着西班牙人纳达尔于当地时间24日在西班牙夺得总奖金为85万欧元的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这位18岁小将也首次“跨进了”世界前十的行列。据外电报道,少年老成的他却能冷静地面对荣誉,表示自己不会飘飘然。

  ATP官方网站25日公布的新世界排名中,“天才少年”纳达尔从排名第11位上升到第7位,是1993年以来打进世界前十的最年轻的选手。本赛季刚刚开始4个月左右,他已经夺
得了4个ATP冠军头衔。

  “我总是听到人们谈论世界前十的选手,现在我也是其中之一了,但是和三个月前排名56的我没有什么区别,”纳达尔谦虚地表达了对挺进前十的看法。

  不仅如此,这位“天才少年”还有着鸿鹄之志,他说:“网球事业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打算将这份事业继续下去,我会不断地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绝不会夺得几个冠军就沾沾自喜、不思进取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