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跑出今年世界最佳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中山消息:2005年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山站昨晚落幕,雅典奥运冠军刘翔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跑出了13.23秒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轻松夺冠。

  本次比赛也是十运会积分赛,上海队同时还让刘翔兼项参加了男子4×100米接力赛,他们在前天的比赛中获得总成绩第6。昨天上午的110米栏预赛,刘翔明显有所保留,只以14秒19的成绩进入决赛的第6位。昨晚19时40分进行的决赛中,刘翔排在第2道。在江苏选手金建峰因
第2次抢跑被罚出场后,比赛气氛显得格外紧张。当发令员的枪声第3次鸣响后,刘翔如离弦之箭发射而出,他在赛道上越跑越快,领先优势非常明显,最终以13.23秒的成绩夺冠,亚军被他的队友史冬鹏获得,成绩为13.69秒。

  这是刘翔今年的第2场室外赛,成绩从上周在宜春的13.59秒缩短了0.36秒,这一成绩也是目前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此前的最好成绩是美国选手阿诺德·多米尼克本月17日在美国加州创造的13.35秒。在昨晚以13.23秒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后,刘翔对自己的这个成绩很满意,不过他说:“现在并非最佳状态,到7、8月份的黄金联赛时,我可能会进入运动的巅峰时期。”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