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里昂大胜四连冠在望 里尔摩纳哥分列第二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24日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24日进行了第三十四轮的1场比赛,“领头羊”里昂队在以3:0大胜欧塞尔队后,距离球队的连续第四个联赛冠军仅有一步之遥了。

  本场比赛前,里昂队已经4场未胜,但是面对主场作战的欧塞尔队,里昂队气势高昂,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中场球员儒尼尼奥在第二十七分钟接法国人维尔托德的传球率先破门,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十二个联赛入球,也是为里昂队出场120次以来的第四十个联赛进
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埃辛接儒尼尼奥的角球,头球破门。第五十五分钟,马洛达主罚任意球,巴西后卫克里斯头球为里昂队将比分锁定在3:0。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失利的欧塞尔队主帅鲁无奈地表示,里昂队和其他球队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他们已经无能为力了。目前欧塞尔队以47分位列积分榜第六。

  大胜而归的里昂队积69分,领先少赛1场的里尔队11分,高居榜首,只要在剩余的4场比赛中获得两场胜利,就将连续第四次加冕联赛冠军。在法甲历史上,圣埃蒂安队和马赛队曾经取得过四连冠的辉煌战绩。

  在22日和23日进行的比赛中,阿雅克肖队0:0平波尔多队;摩纳哥队2:1胜图卢兹队;卡昂队0:1负于巴斯蒂亚队;伊斯特尔队0:2负于雷恩队;南特队2:2平马赛队;朗斯队3:2胜索肖队;伊斯特尔队1:2负于里尔队;圣埃蒂安队0:0平梅斯队;巴黎圣日耳曼队3:1胜尼斯队。

  本轮战罢,摩纳哥队积54分,落后里尔队4分位居积分榜第三。马赛队以1分之差名列第四。其后依次是雷恩队、欧塞尔队和巴黎圣日耳曼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