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一球力克辽小虎 主帅心气不同评球各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5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叶华、实习生王理略、孔文莹报道:升班马武汉队在中超果真扮演起黑马形象,在昨日进行的中超第五轮比赛中,武汉队主场1比0力克劲敌辽宁队,继先后战胜北京、四川队后,取得三连胜。和第三轮夜战北京现代队时一样,尽管是下午比赛,新华路体育场仍然满场。在球迷的助威声中,武汉队开赛便与辽宁队展开对攻。辽宁队在第7分钟时的角球颇具威胁,混战中主队城池险些失守,好在后卫大脚解围。但仅过了3分钟,武汉队同样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只不过,胡卓伟面对空门抽射,球滑门而出。
紧接着,武汉队获左路角球,郑斌开出的角球被维森特顶到,但球弹地后,对方守门员抢先一步将球抱住。炎热天气下,辽宁队欲速战速决,于是采取压上进攻。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武汉队针对性极强的防线从中前场就展开。无法顺利在禁区前形成攻势,辽宁队显得有些急躁。第26分钟,王文华中路断球并迅速传至左路,郑斌心领神会接球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传中,吉奥森禁区内恰到好处地头球见功。易地后,武汉队耐心地防住对方一阵猛攻后,在中场的优势渐渐显示出来。第62分钟,武汉队在左路组织起一串妙传,胡卓伟将球带入对方禁区后被对方外援雷比放倒,主裁王津果断地判罚点球,但是急于进球的前锋维森特将点球踢飞。此后,武汉队换上新秀姚翰林,继续在前场给对手增加压力的同时,也牢牢地控制着比赛,直到最后补时阶段,郑斌、王文华利用任意球机会打控制球,导致对方边卫王亮领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比赛随即结束。

  心气不同评球各异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叶华、实习生王理略、孔文莹报道:鄂辽之战结束后,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因双方教练心气不同,均无心评球。辽宁队主教练王洪礼只说了一句话:“我对在这么热的天气下打球而队员始终不放弃感到满意”,会后,对于记者关于他儿子王亮被罚下场和辽宁队目前一胜四负是否会影响他帅位一事,他不愿回答,也不愿意评价武汉队。对辽宁队的前景,他认为走出低谷只是时间问题。取得三连胜后,裴恩才的喜悦全挂在了脸上,他也只说了两句话:“感谢湖北武汉球迷;我们与辽宁队整体上有很大差距,但现在在领先情况下,队员们学会了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