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胜利的感觉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火箭昨天击败小牛,取得了七战四胜制比赛中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3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成了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球员。比赛结束之后,麦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认为比赛中球队获胜的关键是什么?

  麦蒂:我认为今天我们整体打得非常出色,尤其在第三节时打出的小高潮非常重要,让我们奠定了领先优势。

  记者:在今天防守德克的时候,你们好像大多数时间都采取了双人包夹?

  麦蒂:其实也不是,我们对他是采用了一种混合的防守方法。今天我们的小伙子做得很好。

  记者:这场胜利是不是非常重要?

  麦蒂:这个当然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要知道,能够在对方的主场赢得比赛,尤其是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让人感觉很爽。(林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