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战胜帕尔马 三分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罗马4月23日电在23日的意甲联赛中,AC米队再挟破竹之势,以3∶0轻取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帕尔玛,继续以三分的领先优势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

  AC米兰凭借强大的中场控制了比赛,并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这一进球显示了红黑军团密集的火力。先是中场球星鲁伊科斯塔劲射被门将扑出,前锋舍甫琴科的补射又被对方后卫挡住,巴西中场球星卡卡再射终于撕开了对方防线。

  下半场依然是米兰唱主角。对方后卫都将注意力集中在舍甫琴科和卡卡身上,却忽略了进攻一样犀利的丹麦射手托马森。结果无人盯防的托马森在第61分钟接舍甫琴科的传球后轻松破网。9分钟后,卡福为AC米兰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AC米兰目前战绩是33战积73分,暂时比少赛一场的尤文多积三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