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系训练场遭遇私立中学临时变卦 现代备战进了菜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2 新京报

  

  本报讯抵达深圳的20名队员昨天下午4点在深圳市福田中学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之前联系的一家私立中学临时变卦,现代队只得凑合着在坑洼不平的场地上草草结束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由于福田中学距离现代队下榻的酒店很近,队员们从酒店步行到了训练场,一进入场地,队医双印就忙着给左大腿有些拉伤的黄博文缠绷带;考虑到场地的条件不太理想,主教练沈祥福安排了时间不短的慢跑和中速跑,让大家彻底活动开。随后除了杨智和杨世卓两个门将外,其余18名队员进行9对9的抢球练习,里外两组不间断地轮换。沈祥福没有特别要求出球脚数,但是强调传控球的动作要干净合理,一旦出现了队员把球踢高的情况,沈祥福就立刻就摆腿、重心的问题予以纠正。

  最后的训练内容是边路传中的包抄射门,可能是对队员的进球率感到不太满意,沈祥福在最后又给队员加练了点球练习。尽管昨天的训练没有进行分组对抗,但是沈祥福还是以黄色背心的形式明确了主力阵容,后卫线将是徐云龙、张帅和崔威的组合,其中徐云龙和张帅将担任盯人中卫的角色,重点看管李毅和对方的外援吉玛。中场方面,阿莱克斯和隋东亮仍然搭档双后腰,杨璞和路姜分居左右两个边路,引人瞩目的陶伟和杨昊的双前腰组合,耶利奇顶在最前面出任箭头。

  对于张永海、王新欣两员大将解禁复出的消息,沈祥福表示,他并不感到意外,“他们一直都在现代队准备的战术体系框架对策中”。

  预计首发:(3421)徐云龙、张帅、崔威/杨璞、阿莱克斯、隋东亮、路姜、陶伟、杨昊/耶利奇(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