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眼看就是赛季第4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2 新京报

  巴塞罗那公开赛

  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巴塞罗那公开赛半决赛中,西班牙小将纳达尔战胜了俄罗斯人达维登科,本赛季第5次闯进ATP巡回赛决赛,他也将向自己本赛季的第4个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纳达尔决赛中的对手是同胞费雷罗。

  在上周夺得蒙特卡洛大师赛后,纳达尔目前名列ATP冠军积分榜第2位,红土场上更是保持着24胜2负的佳绩。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纳达尔7比5、6比2战胜了达维登科,顺利进入决赛。而费雷罗的晋级之路则稍显困难,在对阵斯捷潘内克时,费雷罗首盘在挽救了一个盘点将比赛拖入抢7并以7比1取得了胜利,第2盘他则以6比1轻松获胜。4月初的瓦伦西亚公开赛中,纳达尔曾以6比2、6比1横扫伤愈复出的费雷罗。

  (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