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四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教练:弗兰克(网队) 约翰逊(小牛)

  网队在弗兰克的指挥下,在4月取得8胜2负的战绩,在杰弗森缺阵的情况下打入了季后赛。当月,网队每场只让对手得91.5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也被遏制在43.3%。网队在最后时刻挤掉骑士,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弗兰克功不可没。

  小牛队4月战绩为10胜1负。约翰逊3月19日取代老尼尔森成为小牛队主帅,自他担任主帅以来,小牛队取得了16胜2负的佳绩,其中3月6胜1负,4月10胜1负。小牛队凭借58胜24负的战绩,以西部第4位的身份打入季后赛,季后赛首轮将对阵火箭队。

  新秀:奥卡福(山猫) 利维斯顿(快船)

  奥卡福在4月的比赛中平均每场抢12.4个篮板,在所有新秀中排名首位,另有16.5分和1.45次盖帽,这两项数据在新秀中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其中在4月1日与猛龙队的比赛中,奥卡福拿下他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9分和14个篮板;4月2日,奥卡福又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拿下28分和16个篮板。

  快船队的利维斯顿在4月平均每场贡献11分、7.4次助攻。4月6日,快船队以104比102战胜山猫,利维斯顿得到17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此后,他又率领球队在加时赛中以125比124击败马刺,获得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8分,另有7次助攻和5个篮板。

  球员:艾弗森(76人) 斯塔德迈尔(太阳)

  在4月的比赛中,艾弗森平均每场贡献32.8分,居全联盟第一,投篮命中率为47.3%,另有9.1次助攻和4.2个篮板,平均每场2.7次抢断也位居联盟首位。斯塔德迈尔4月平均每场得25.9分,在西部排名第二,投篮命中率为54.6%,另有10.7个篮板和2.3次助攻。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