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亮相中澳对抗赛——中国女篮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哈尔滨4月22日体育专电2005中国———澳大利亚国际女子篮球对抗赛22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主校区体育馆展开,中国队以73比69力克对手。

  本次对抗赛的观赏性较强。中国队主要以内线进攻为主,中锋陈楠和刘丹控制了内线,前锋胡晓桃和小前锋陈丽新不断在外线发威,澳大利亚队则在后卫菲利普斯的组织下,通过快攻得分,但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队以73比69获胜。

  据介绍,中国队是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结束后重新组建的,也是中国女篮在新任外籍主帅汤姆·梅尔上任后的首次亮相。

  本次对抗赛,澳大利亚队将和中国队进行3场比赛,首场比赛在哈尔滨展开,23日在河南进行第二场比赛,25日在广东进行第三场较量。

  作者:邹大鹏 曹定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