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L第十轮:擒猎豹猛虎紧追雄狮 强棒难救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赛季CBL联赛4月22日战罢第十轮,北京猛虎以5比3力克劲敌广东猎豹,而天津雄狮则以7比2战胜四川蛟龙,继续位居榜首,北京猛虎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另一场比赛中,上海金鹰5比2战胜希望之星,使后者遭遇六连败。

  北京猛虎在本场前三局便获得3支安打、3个四坏球保送以及一次投球中身,以4比0领先。第四局,北京猛虎在投手位置用徐铮换下张健旺,第五局,广东猎豹趁机展开反击,
将比分扳成3比4。北京猛虎在第六局再次更换投手,用王楠换下状态一般的徐铮,效果明显,在此后3局半再未失分,仅让对手击出1支一垒安打。而孙岭峰第七局又为猛虎锦上添花,比分就此定格在5比3。

  希望之星队虽以2比5不敌上海金鹰队,但全场比赛他们的安打数以7比4领先,可惜失误频频葬送了获胜机会。希望之星队得到的2分来自韩国外援吴昶锡的1支本垒打,全场比赛4次轮击中,吴昶锡共击出1支本垒打、1支一垒安打,并获1次保送和1次投球中身,垒打率达到100%,可谓本场最耀眼的人物。

  在天津,天津雄狮队主场对阵四川蛟龙毫不手软,在先失2分的情况下连续反击得分,最终7比2取胜对手,仍旧稳坐头名。

  作者:谢勇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