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抵沪备战 球员反应:灯光地板球桌都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中午12点20分,中国乒乓队一行抵达上海,备战世乒赛正式进入最后阶段。在到达酒店四小时后,队员就首次来到了全新的比赛场馆—上海体育馆适应场地,经过两小时的训练后,球员普遍反映场馆不错,特别是球桌非常好打。

  枕头被子随队出征

  乒乓队是昨天上午10点从无锡出发的,中午12点21分左右,中国乒乓队的大巴抵达了酒店,黄彪领队首先下车看看情况,确定安全后,陆元盛和刘国梁才陆续下车,两名主教练收到酒店方面献上的鲜花。

  经过无锡两天的热身赛,队员看起来似乎并不疲劳,而最精神的就是王皓和孔令辉了,因为他们有枕头,两人下车的时候一人夹着一个枕头。记者通过了解,原来枕头是他们比赛随身带的法宝,坐飞机大巴,有枕头好睡觉,难怪走下大巴时就他俩最有精神,边说边笑。

  一直因为受伤被关注的张怡宁也和教练一起从北京到达了上海,据了解经过几天的治疗,目前张怡宁的伤病基本没有问题,对比赛不会有任何影响。

  球员:地板不错球桌好打

  比赛场馆是教练和球员最关心的,经过两小时的训练后,教练和队员都非常放心了,对场馆的条件非常满意,特别是地板和球桌。

  队员向记者反映,场馆条件不错,灯光和地板都很好,亮度正好,也不反光,而球台则是最令队员满意的。“和巴黎世乒赛的场馆相比,这个球馆稍显小一点,但对球速没有影响,变化不大,几乎是一样的。”刘国正对场馆非常满意。

  刘国正说:“我现在状态非常不错,不管是身体方面还是技术方面我都感觉不错,而且我也错过很多次机会了,这次我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我有信心打好这届世乒赛。”(来源:深圳特区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