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AC米兰轻取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3轮结束两场角逐。AC米兰凭借卡卡、托马森、卡福的进球,主场3∶0完胜帕尔马。西甲皇马本轮遭遇劲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以2∶1险胜比利亚雷亚尔。

  开场哨响,AC米兰就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33分钟,卡卡门前右脚外脚背抽射打破僵局。第61分钟,舍甫琴科快速突入禁区后分球给托马森,后者左脚铲射扩大比分。第70
分钟,卡福凌空抽射将终场比分定格为3∶0。另外一场比赛,乌迪内斯客场3∶2力克锡耶纳。

  西甲皇马本轮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踢得并不轻松,第39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由里克尔梅点球率先得分。失球后,皇马明显加强了进攻,第70分钟,罗纳尔多远点头球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萨穆埃尔肘击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第74分钟时,萨尔加多铲射反超比分。第95分钟,阿尔瓦雷斯同齐达内争斗,均直接得到红牌被罚下场。终场哨响,皇马主场2∶1险胜劲敌。

  英超第35轮切尔西3∶1力克富勒姆,本赛季冠军到手基本成为定局。德甲拜仁慕尼黑依靠皮萨罗、巴拉克和马凯的进球,在家门口3∶1轻取波鸿后,继续担当德甲领头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