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鲁能实德携手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超联赛昨日进行了第5轮5场比赛,此前积分榜上处于领先的实德队主场意外被力帆队2∶2逼平,结果被以3∶1战胜了天津队的山东鲁能队赶上,目前两队同积13分并驾齐驱。

  上海德比战历来颇受关注,昨日申花队主场作战,凭借上半场第40分钟肖战波的进球,以1∶0艰难战胜同城兄弟国际队。

  大连实德昨日主场作战,竟然以0∶2落后。上半场第41分钟时,王锴为客队先拔头筹。第58分钟石俊的进球,使力帆队将比分扩大到2∶0。两球落后的实德队如梦方醒,3分钟后,邹捷的进球,将比分变成1∶2。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连渝之战竟然补时5分钟,最后一刻客队球员犯下低级错误,扬科维奇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2。

  最近连续作战的鲁能队征战津门,主队吴伟安先下一城。鲁能队全力进行反扑,第33分钟,郑智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丹丘内斯库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结束前一分钟,郑智梅开二度,将比分变成3∶1。

  另外两场比赛武汉队以1∶0战胜辽宁队,目前已经奇迹般地取得三连胜。青岛中能3∶1轻取四川冠城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