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澳新四强赛篮球赛开赛在即 海尔老虎抵沈放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51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中澳新四强赛篮球赛”即将开赛,昨晚11:30,澳大利亚海尔老虎队抵达了沈阳。海尔老虎队的大前锋戴维·斯蒂夫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说:“我相信自己球队的实力,作为澳大利亚的冠军球队,面对中国最好的球队我们照样能赢,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澳大利亚海尔老虎队一行15人是昨晚11:30抵达沈阳的,其中包括执行教练艾伦和7名队员。这7名队员分别是后卫:考雷托、雷诺德和麦克唐纳德;大前锋:斯蒂夫和丹尼尔森;前锋:哈威;中锋:史密斯。海尔老虎队的队长,澳大利亚篮球的传奇人物安德鲁·盖茨则因为正在美国参加一个NBA会议,所以明天晚上才能赶到沈阳。在抵达沈阳的7名队员中,名气最大的是9号球员大前锋斯蒂夫。斯蒂夫今年30岁,身高2.05米,体重110公斤,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力队员。斯蒂夫谈起这次四强赛时信心十足地说:“我们这次要和中国最好的俱乐部队交手,作为澳大利亚篮球联赛的冠军球队,我们十分期待这样的碰撞。作为海尔老虎队的主力队员,我曾在2003年和2004年与中国国家队交过手,中国球员的速度很快,配合熟练,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轻松。今年我们球队进行了调整,球队的实力比去年增强了不少,和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交手我们很有信心,我想我们战胜他们的希望应该很大。”

  与斯蒂夫的自信相比,澳大利亚海尔老虎队的执行教练艾伦出言还是比较谨慎:“尽管我们与中国的江苏南钢和辽宁队都没有交过手,但是我听说这两支球队分别是中国联赛的常规赛冠军和北区冠军,而且队中还有很多国家队的队员,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新西兰打击者队我们比较熟悉,我们同属大洋洲的球队,大家交手的机会很多,到时候大家谁发挥得好谁就能够得到比赛的胜利。”

  由于抵达沈阳的时间已经是昨天深夜,所以今天上午澳大利亚海尔老虎队将不进行训练,下午老虎队的全体队员将前往沈阳市31中学,与该校获得世界中学生篮球赛季军的篮球队进行互动活动。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