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刘鹏会见法籍国际奥委会委员 祝愿巴黎申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4月22日在北京会见法国前体育部长、国际奥委会委员杰伊·德鲁一行。双方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

  刘鹏表示,中法两国非常友好,在一系列重大国际问题上都有着相似的立场,两国在经贸、文化和体育等领域的交流非常广泛。国家体育总局和法国青年体育部每年都会签署体育合作协议,上个月法国奥委会主席塞朗杜先生还访问了中国奥委会。

  刘鹏随后向德鲁介绍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并指出,法国在足球、自行车、击剑、水上、田径、拳击和柔道等项目上很有实力,而中国在跳水、羽毛球、乒乓球、射击和体操等项目上比较有优势,希望双方今后有更好的合作。他最后祝巴黎申办2012年奥运会好运。

  德鲁表示,中国的体育发展很快,真正的弱项已经不多,法国非常愿意在击剑、马术和水上项目上为中国提供帮助。

  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顾耀铭等会见时在座。

  作者:曹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