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讨债帮:陷进去才知太难 现在非常同情李志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尽管张延也加入到了国力讨薪的队伍当中,但是昨天他还是告诉记者,他现在还是非常同情李志民,因为自己在亲身搞足球的过程中,才真真切切体验到了足球的艰辛。对此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记者:你怎么看待现在国力人员的讨薪?

  张延:对于他们现在的举动我非常理解,因为毕竟是在用权利来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这种事情无可非议。

  记者:你现在也加入到了这支队伍当中,为什么?

  张延:我在这件事情上一直显得很低调,我不愿意在国力困难的时候站出来要钱,这么多年了,我很理解国力的困难,现在,我只能说对国力俱乐部的现状表示痛心。

  记者:怎么说?

  张延:以前不搞足球真的不知道足球是一个什么情况,我是在2001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当时是国力最辉煌的时候,离开国力时我也感到非常痛心,但是好在自己并没有什么遗憾。最终,我自己办起了足球学校,亲自参与到了足球事业当中,但是在亲身经营足球后,我才发现,足球这东西真是烧钱的机器,你得不停地往里面扔钱。我现在的规模还比较小,但是像李志民这么大的摊子,花钱的地方就更多,做事情也更困难,总之,我现在是非常理解李志民的困难。

  记者:你认为搞足球的困难主要在哪些方面?

  张延:当然是资金,没有钱,你就没资本搞足球,你就是有再多的钱,也经不起足球的折腾,就单说一场比赛要发四十万的赢球奖金,而且有可能是一周一次,这就是一个大企业,你一周扔出去几十万,那也是不容易的事情。

  记者:你自己在经营足球的过程中有什么心得体会?

  张延:一定要有钱,就是说你想搞足球,绝对不能依靠足球赚足球的钱,这绝对是死路一条,现在中国足球的市场和环境还达不到这样的目的,你必须要有自己强大的实体来为你赚钱,而只是把足球作为一项公益事业来经营,只有这样,你才有能力经营足球。

  记者:你目前的足球学校怎么样?

  张延:还不错,只是事情太多,不但工作忙,而且到处都需花很多的钱。

  记者:你目标是什么?

  张延:我现在正在经营自己的公司,与意大利方面也取得了一些合作意向,今后发展会更好,我的目标就是希望能赚很多的钱,只要自己有钱了,我就可以更好的来培养孩子们。记者申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