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人欠款高达300多万 江洪等人申诉提出三点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继朱永胜聘请律师为自己讨薪之后,日前江洪、尚青和张延等十人也聘请了专门律师来负责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昨天,负责代理此事的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的崔志律师告诉记者,他已经于上周将江洪等人联合起草的一份申诉书通过特快专递邮寄到了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向国力提出了支付他们十人总计约340万的欠款。

  十人欠款高达300多万

  据崔志律师昨天介绍说,这次向国力提出讨要欠款的人总计有十人,总计金额高达300多万,他们分别是江洪、尚青、张延、王振杰、周佳、周楠、王富春、杨俊超、毛杰和张冼明。而这次之所以计算出如此高的金额,据律师介绍,是因为这些钱中除了他们的工资奖金和出场费外,还包括一项新的内容,就是根据劳动法等有关规定所计算出来的经济补偿金。崔志介绍说,按照劳动法的规定,企业因为拖欠员工工资,除了补发工资外,还要另外增加百分之二十五的经济补偿金。

  以上十人江洪数额最高,高达155万,其中包括国力2002年和2003年的工资、奖金和出场费以及2004年的工资和奖金,当然还有经济补偿金(以下九人中总计金额中都包括这部分);尚青有48万元,其中包括2001年的名次奖,2002年的比赛奖金和2004年的工资和奖金;还有王振杰19.2万元;周佳9.7万元;周楠4.7万元;张延25.6万元;王富春(前国力领队)27万元;杨俊超(前国力队医)6.5万元,其中还有杨俊超自己为国力垫付的1200元医药费用没有报销;毛杰27万元;张冼明(前国力队医)7.6万元。总计金额已经超过了300万元。

  申诉提出三点“请求”

  在这次江洪等十人联合给中国足协递交的申诉书中,他们向中国足协表达了三点“请求”。

  第一,在这次讨薪的10个人当中,既有前国力队的主教练,也有球队的领队,还有国力的队员和工作人员,所牵涉的人数多、涉及面也很广,希望中国足协能从全局出发,为他们作出公平的裁决,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第二,中国足协在这次处理国力讨薪事件中已经做出了正确的决议,对国力进行了处罚,这在中国足球界以及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和好评,这是中国足协重新塑造公信力的一次良好时机,希望中国足协能继续坚持。第三,无论这次裁决如何,都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劳资纠纷,而是中国足协维护现役球员合法权益的一次大行动,都为中国足球健康良好地发展提供了契机,希望中国足协能本着中国足球的长远利益,合理地解决此次纠纷。

  据崔志律师告诉记者,目前他们除了将申诉书邮寄给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外,已经提前给中国足协通过了电话,今天,中国足协可能就将收到这份申诉,但是究竟足协将如何处理此事,还要等商议后才能表态。

  不排除进一步起诉国力

  由于这次已经是江洪等人第二次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诉书了,在此情况下,崔志表示,他们非常希望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能解决这一问题,因为中国足协虽然没有法律权力,但是在自身权限之内却有条件通过行业权力来解决这些问题的。足协行使自己的权力就是在保护球员的权利。

  但是如果中国足协对于江洪等的讨薪要求不能做出合理的裁决,崔志表示,他们将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这一纠纷。但是究竟会采用什么手段,还要进一步看中国足协的举动。记者申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洪新闻 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