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球迷哭泣着问责:张成发挥那么好 为何把他换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总决赛第五场刚刚结束,晨报体育部的热线电话就响了,听筒里传出的是哭泣声。

  这是一位姓施的女球迷。他们一家4人昨晚通过电视观看了总决赛,先是为南钢加油,接着为南钢欢呼,然后为南钢揪心,最后为南钢哭泣。很难说施女士是不是一位真正的球迷,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对南钢的情感是真诚的———在听筒里,她毫不掩饰自己的哭泣声,根本不管对方是一位陌生人。

  哭泣占据了我们对话的绝大部分时间。我们无法劝慰这位可爱的球迷,因为南钢未能夺取冠军,我们同样郁闷。在哭声中,施女士提出了我们无法回答的问题:“为什么广东队反扑的时候,我们不叫暂停?为什么我们的‘胡卫西’(指张成)发挥那么好的时候却把人家换下去?为什么……”

  相比于施女士,李先生显得要冷静多了,但他听似调侃的言语中,我们听出更多的是无奈。“煮熟的鸭子飞了。”这是李先生在电话中说的第一句话。因为没有球票,他只好跟老婆孩子一起在家看电视,看完比赛,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可思议,于是想到上边这句俗语。“太可惜了,”李先生叹息,“南京的咸板鸭居然飞到广东去了。”

  李先生坦言,在胡卫东重新被安排出场的时候,他就有种不祥的预感。“那时候我们领先16分啊,说没了就没了。这次人员调整可以说是比赛的转折点,场上队员开始求稳,结果被广东成功翻盘。如果……”

  李先生也知道,比赛已经结束,没有什么如果,但正因为这样,他更觉得窝心,“我直到现在都缓不过劲来”。尽管如此,但李先生并没有过多地责怪南钢队员,“他们心里也难受。”

  在挂上电话之前,李先生郑重地请记者给他带句话:“请代我向老胡他们问好。”(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