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长袖标没给云飞带来好运 先赢后输让人很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20 城市快报

  于根伟的缺阵,使刘云飞第一次戴上了泰达队长的袖标。不过,这次临时队长并没有给云飞带来好运,尤其是球队先赢后输的结局,让云飞在赛后异常郁闷,“真的很遗憾,这场比赛有赢球的希望,但是下半场有些松懈,让对手反超比分,出现了形势逆转的结果。”

  赛前虽然没有过多表示,但云飞心里还是想与对手较量一番:“他们是双冠王,联
赛和亚冠的成绩都不错,但我们并不怕他们,希望好好和他们拼一场。”上轮没有出场,本场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的刘云飞很是看重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

  由于与山东队众多队员都是国家队的战友,因此刘云飞在比赛出场前便和对手展开了心理战:“你们最近状态不错呀,但今天不见得能过我们这一关。”不过,郑智和李霄鹏并没给云飞留下情面,尤其是郑智连续两次漂亮的进球,帮助山东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因此,云飞在赛后也无奈地告诉记者:“郑智头脑很清楚,在禁区内绝对不能给他留下这样的机会。上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但下半场我们的心态出了问题,大家的拼劲没有了,给对手留下了比分反超的机会,所以输掉这场比赛还是相当遗憾的。”

  云飞最后告诉记者,泰达队必须发挥出勇猛顽强的拼搏作风,只有这样才能打好同强队的比赛。

  记者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