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刘翔记者追星也疯狂 老记们“假公济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中山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 记者的本职工作是做采访,写稿件。但在刘翔面前,一向被认为是见多识广的“老记”们也变成了疯狂的追星族,并且利用职务之便“假公济私”。

  在24日赛后的记者见面会上,一位女记者的提问让正作低头沉思状的刘翔抬起了头。这个问题显然出乎了刘翔的意料。“能给我签个名吗?”刘翔倒也爽快,趁着采访提问的
间隙,让那位记者上来签名。

  这下子像炸了马蜂窝。转眼之间,刘翔的身边已经围上了将近20名记者,采访本、记者采访证、比赛秩序册……任何能找到的手边的东西都递向了刘翔。

  这时的刘翔只能报以苦笑,大概在后悔自己刚才的决定。他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身边的孙海平和冯树勇。看到人越聚越多,冯树勇终于忍不住了说:“请记者们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有问题继续提问。”看到大家丝毫没有罢手的意思,主持人只能匆匆宣布见面会结束。

  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之下,刘翔逃出会场。不过,体育馆外,更多进不了会场的追星族还在等着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