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两外援继续褪色 昔日被淘汰强援成最佳令人费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8:42 每日新报

  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两名外援的表现相比于对手逊色了许多,看来我们今年在外援的选择上又是一次失败。

  由于对手实力较强,在后防吃紧的情况下,中后卫佐里奇的表现机会增多,虽然也有几次失误,但毕竟他还有几次门前救险给人留下了印象。不过在下半场最后阶段被推到前锋线上后,他的身影便几乎在场上消失了。另一名外援穆恩古尼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作为后腰的他昨天在场上如同梦游,传球失误频频,整个上半场他的传球失误竟达到八次之多。主教练刘春明几次跑出教练席对着穆恩古尼高声呵斥,甚至在他在场边疗伤之时还在他身边不停地叮嘱。最终,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刘指导用王军将穆恩古尼替换下场。反观对手的两名外援,丹丘内斯库虽然整场比赛机会并不多,他却抓住机会攻破了天津队的球门,至今他已经为山东队在联赛中打入三粒球了,而丹丘的经纪人实际上也是天津队这两名外援的经纪人。为什么我们就不能买到这样管用的球员呢?即使是山东队的另一名外援巴辛,虽然他这场比赛发挥一般,有两次被天津队锋线突破成功,但他在此前几轮比赛中多次被选入当轮中超最佳阵容。而巴辛去年就曾到天津队来试训,最终没能被泰达队看中,今年他却成了中超最强队的外援,这未免令人感到难以理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