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大奖赛富阳站 天津女排苦战5局失手山东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8:42 每日新报

  孟凡强

  新报讯 【记者孟凡强】第二届全国女排大奖赛富阳站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冠军争夺战中,天津女排苦战 5局以2:3惜败于山东队,获得该站亚军。浙江队则以 3: 2击败辽宁队,获得第三名。

  在此前进行的富阳站的循环赛中,天津队曾以3:1击败了山东队。昨天的决赛两支球队再次碰面,山东队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首局开始山东队就频繁采用吊球冲击天津队的防线,天津队在一攻不力的情况下以21:25先败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天津队及时调整了战术,极高的一传到位率保证了快变战术得以发挥,结果天津队以 25: 17和25:19连胜两局,将总比分反超。第四局天津队无谓失误明显增多,山东队抓住机会,以 25: 20将局分扳成2:2平。决胜局,天津队在局面一直占优的情况下错失了多个锁定胜局的机会,最终以 17: 19落败。

  富阳站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将在4月28日至5月1日与浙江、四川和南京部队队一起参加温岭站的比赛,天津队必须获得前两名才能保留进军最后阶段总决赛的资格。今天上午,天津队将开赴温岭进行备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