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不急不躁胜之有理 山东鲁能给我们上了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8:41 天津日报

  北辰区经济协作办公室周连共:山东鲁能队给天津泰达队上了一课。这一课的主题是“实力与经验”。

  客场3:1,后来居上获胜,说明山东队有绝对实力,且经验老到。他们始终控制场上节奏,不急不躁,胜之有理。

  新华广告策划公司张明:1:1被扳平后,天津泰达队以年轻球员换下后卫线老将于光,似有不妥。明知对方实力在我之上,防守反击、保平争胜是上策,稳固后防线最重要,千万别在这个关键时刻“大胆启用新人”。

  天津市商务老干部活动中心郭照红:缺少郑智这样高水平球员也是天津队输球主要原因,“强力外援前锋”至今为什么未到位?“闷”是主场告负的另一个原因。输球并不可怕,踢出水平、踢出精气神更重要,希望天津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战深圳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