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美女偷得半日闲 诸宸斯克里普琴科结伴出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8: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浙江队轮空,齐鲁晚报豪商队的对手湖北队相对较弱,外援斯克里普琴科也因此得以休战。在这样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中国美女诸宸与法国美女斯克里普琴科结伴出游,领略济南的山水人文,玩了个不亦乐乎。

  在参观了山东华达集团之后,美女一行来到了黄河。这是中国的母亲河,诸宸不是第一次见,斯克里普琴科却睁大了眼睛。也许是看惯了塞纳河的温婉,斯克里普琴科很快就
被黄河的气势所吸引,最让她奇怪的是:“这条河为什么是这个颜色?”当得知黄河名字的由来后,斯克里普琴科连连点头。

  跨过黄河,就是森林公园,多日的拼杀让两位美女有些疲倦,她们突然发现这个好地方,高兴得不得了,当看到这里还有马骑时,两个人顾不上斯文,纵身上马,这是斯克里普琴科第一次骑马,在马上遛了一圈,还觉得不过瘾,非要吵着再骑一圈。

  斯克里普琴科还惦记着去看李清照的事呢,看完了黄河就要去拜访李清照纪念馆。来到趵突泉公园,终于见到了心目中的偶像,斯克里普琴科怀着景仰的心情拜读了这位女词人的生平。

  来济南这么多天,斯克里普琴科一直都很关心媒体对她的报道,她很为自己在中国引起的效应而自豪。与自己崇拜的人站在一起,斯克里普琴科禁不住有些得意:“李清照为后人留下了这么多有影响的诗词,我也希望能为中国的国际象棋留下点什么,哪怕是留下几张照片也行啊!”

  参观结束后,诸宸和斯克里普琴科一起来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参加了电台与新浪网共同举办的互动活动,回答了听众与网友的问题,两位美女度过了一个忙碌而充实的下午。

  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