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让“康师傅”没脾气 李霄鹏:赢得真是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8: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赢得真过瘾。”赛后的休息室里,队长李小鹏和老总董罡握手庆贺。确实,在图家军凌厉的攻势下,想尽了“办法”的天津康师傅最终还得俯首称臣,而且是输得没一点脾气。

  在1:0领先的时候,天津队员“倒地受伤”是常有的事,即使比赛还有大半时间才结束,可队员也是该躺的躺、该拖的拖。最有意思的是,担架队也充当起主队的第12人。每次进场都是小碎步,不仅泰山队员急,就是主裁判张雷也看不过去了,几次催促无效后,张
雷找到了第四官员,“以后担架队进场,告诉他们速度一定要快。”

  天津康师傅虽然机关算尽,无奈功力不够,只能咽下1:3的苦果,而全取3分的图巴也就没再在此事上和对手纠缠。

  天津的球迷也够热情,1:0的时候,主队球迷兴高采烈,甚至还放起了焰火。1:1时,天津球迷也没过分沮丧,他们认为吴伟安、卢彦等人还能将比分反超。可是丹尼尔在第80分钟接高尧传球,凌空抽射中的,比分变成了2:1。要说联赛中的前两个进球还有队友“成全自己”的成分,那么这个进球则体现了罗马尼亚现役国脚的价值。进球后的丹尼尔狂奔40多米,激动地跪在场边,并发出一声大吼。看着兴奋的丹尼尔,天津球迷十分懊恼,“看看人家的外援,多管用。”随后,不少球迷开始退场,而天津队也失去了抵抗力,眼睁睁地看着客队带走3分。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天津4月24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