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今日赴德压阵国青备战 国足主帅朱广沪将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7:10 北京青年报

  今天中午,足管中心的最高领导谢亚龙将前往欧洲,看望正在德国进行集训的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并着手处理球队在前一段集训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由于国青队26日将到萨尔茨堡同奥地利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所以谢亚龙一行今天将直接飞往慕尼黑,然后从那里坐车前往奥地利萨尔茨堡观看国青队的热身赛。

  此次中国足协赴德的代表团,人数虽少但是级别却相当高。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亲
自挂帅,这也是他到足管中心工作之后首次出外访问。陪同他出访的还有主管各级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将与他们同行,代表团的另外一名成员则是外事部的翻译李晨。

  朱广沪的此次出访目的在于观看这批年轻队员的比赛,为未来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选人作好准备。为了此次出访,他甚至取消了将于本周进行的飞行集训。按照他的计划,本周一在香河开始将进行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但在确定出访之后,没有主教练的飞行集训已经肯定无法进行。

  谢亚龙一行在德国将只停留5天,在与加拿大国青队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就将返回国内。朱广沪也不会在德国继续逗留,回国后还将继续观看中超联赛。

  作者:杜锐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