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闻迟尚斌与队员关系紧张 深京战前健力宝开始整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7:10 北京青年报

  近来关于深圳健力宝主帅迟尚斌与队员关系紧张的传闻此起彼伏,但就在健力宝队主场对北京现代比赛之前一天,健力宝俱乐部突然做出了对球队进行整风的决定,而这项决定立竿见影的效果就是健力宝队在昨天下午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情绪空前高涨。

  昨天上午,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和迟尚斌共同向队员宣布了从即日起开始整风的决定,其目的是要刹住健力宝队队风日益松散的势头,使球队重新找回中超冠军的风范。
在迟尚斌宣布的队规中,从球员训练表现到外出归队时间都有严格的规定,违者将受到严厉处罚。在他宣布完之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健力宝队教练和球员都鼓起了掌。迟尚斌表示,其实这些队规都是俱乐部在与球员签订的合同中明文规定的,现在只是重新强调一下这些最基本的要求。

  张健和迟尚斌一直被传不睦,但在昨天中午健力宝俱乐部宴请深圳媒体的过程中,他俩表现出了握手言欢的姿态,给人感觉健力宝队整风是一次统一的行动。而迟尚斌也借此机会想缓和一下与深圳媒体一直比较紧张的关系。

  上午宣布整风,健力宝队昨天下午就在训练中表现出了空前高涨的情绪。四连平的迟尚斌很清楚如果再不赢球甚至不进球,他的帅位就岌岌可危了,因此他在训练中抓得非常细致。不久前被“封杀”的张永海今晚有望解禁,将相关系的缓和也许会激发出健力宝队更强的斗志。

  作者:王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