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锋:三连败不是世界末日 冠城队会重新振作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4:2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冠城三连败,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吕锋打造新川军的信心,昨天晚上,吕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轻松地告诉记者:“成绩和锻炼年轻球员,我们只能选择一个,任何的重生都必须经历阵痛,我坚信,三连败并不是世界末日,冠城队会重新振作起来……”

  “虽然说近三场的比赛输了,但是我觉得我们队的精神没有输,所以这三连败在我看来并不可怕,也不是世界末日。”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吕锋说道,“不过从形势而言,
我们确实到了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球队人员只有这个样子,输球只是能力的问题,只有这个能力,你能怎么办?”

  吕锋说道:“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锻炼年轻队员,在成绩和这个目标之间,我们必须作出选择,我觉得今年没有降级是个大好的时机。一时的输球并不可怕,成长是必须要付出代价的,我们的一些队员正在成长,这就是四川足球将来的财富。”

  在采访中,吕锋着重强调了将把锻炼川籍小队员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十运会的比赛之后,从我们的梯队中冒出了不少有潜力的四川籍的小运动员,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通过体测的队员都招到一队,有机会就让他们打比赛,让他们快速地成长起来。俱乐部希望通过这样的做法,让这些队员更快成长,另外也会使得我们这支球队川味更浓。”

  据悉,吕锋今天将直接从青岛赶往北京,亲自到足协为两名十运小将谢可谅和任鹏办理联赛参赛的手续,以补充球队实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