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战四负辽足“釜底抽薪” 王洪礼下课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8:16 东方体育日报

  0比1,又是一场失败。联赛开打五轮,辽足却已输了四场。连续的失败使一些原本被掩盖了的矛盾浮出水面,队员们认为俱乐部把人都卖了,球队自然不会赢球;俱乐部则表示球队要锻炼新人,但绝对不能以连续的失败为代价。于是,矛盾的焦点聚集到主教练王洪礼身上——辽足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老王下课进入倒计时!队员人手不足是关键

  在昨天的比赛中,辽足只是在开场8分钟的时候给对手制造过一些威胁,随后便一直
处于劣势,全场战罢,辽足只取得了两次射门。在回宾馆的大客车上,输了球的队员们都很憋气,他们开始相互埋怨,有的队员开始公开责备个别前锋;队内的一位重量级球员更将矛头直指俱乐部:“俱乐部对我们提出的成绩要求很不现实,好队员都给卖了,年轻队员还顶不上来,这样的阵容根本就没法赢球。我们在比赛中尽力了,但成绩应该是和投入成正比的。”

  传言辽能集团即将为辽足注资,辽足的穷日子也不会再过多久了,但这名队员却表示:“现在我们队的根本原因是没人。我们也想赢比赛,但并不是我们想赢就能赢的。”俱乐部输球不是锻炼目标

  比赛结束后,身在北京的张曙光立刻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天返回沈阳,解决辽足队内存在的一些问题。一胜四负的战绩创造了辽足职业联赛以来的最差开局,俱乐部在不满成绩的同时,也对球队的精神状态提出了意见。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希望队员能打出辽足的精气神,但他们在场上一点斗志都没有。我们要求球队锻炼几个新人,但锻炼新人绝不能以输球为代价。”

  现在辽足俱乐部正在积极和省内的企业合作,希望以此来缓解辽足的窘境,但球队接连输球的现实,却令俱乐部和企业间的合作横增了难度:“谁愿意为一个总输球的队伍去投钱,我们必须采取措施。”

  目前,辽足俱乐部对主教练王洪礼的表现已相当不满意:“为什么新人总在下半时上场,这样怎么锻炼?每场比赛只有两名新人上场比赛,这样下去他们怎么能顶上来?”面对五战四负的开局,辽足俱乐部决定为球队痛下猛药,这位俱乐部高层明确透露,“下周俱乐部会讨论队伍存在的问题,可以这么说,王洪礼的下课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据悉,辽足会在今天从武汉返回沈阳,26日全队将去辽能参加活动。在此之前,为了保持队伍的稳定,俱乐部不会对球队采取措施。但此后,俱乐部就会采取行动。

  作者

  :特约记者 范宏基(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洪礼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