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承认"我们有点躁" 场地裁判对手都是翻船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8:48 东方体育日报

  场地、裁判、对手的作风都是导致大连实德险些在家门口阴沟翻船的主要原因。但福拉多在赛后大度地说:“这场比赛关键是我们自己没有打好比赛。”

  福拉多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实德关键的问题是自己没有发挥好。对方来势汹汹,并且很快2比0领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们在战术上很有针对性,采用密集防守的战术。“我们在破对方密集防守上办法不多,而且对方盯死了我们的两个得分手扬戈维奇和潘
塔,导致我们的进攻失去了作用。”福拉多在赛后把更多的责任揽到了自己头上。

  大连实德在比赛一开始就对重庆力帆的凶猛拼抢很不适应,虽然在场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迟迟不能真正威胁对方的大门,重庆力帆屯兵后场,进行密集防守,并且用凶猛的抢断破坏大连实德的进攻,导致实德在场上一度很不适应。中场的时候,福拉多在李尧上场前,对他进行了一番点拨,“你上场要多拿球,但不要压得太靠上,要在中场活动,吸引对方,把对方从后防线上吸引出来。”这是福拉多看到了上半场对方密集防守给实德造成进攻困难后作出的战术调整,但是重庆力帆很快将进球变成两个,即使李尧在中场通过盘带吸引了对方一部分兵力,但对方在自己门前三十米的区域内形成了一个有厚度和密度的防火墙,基本上让实德的进攻火力消耗在防线中。

  福拉多认为,由于媒体对于和山东队的比赛提前炒作,在一定程度上对实德队员产生了影响,使他们产生了一定的思想麻痹,因此在比赛中表现得不是很专心。与前几场比赛相比,大连实德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有些松懈,队员在场上情绪过于浮躁,当对方用硬朗的拼抢和死缠烂打的战术缠住实德时,队员在场上显得有些浮躁。

  作者

  :本报记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