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晚报:Keep住Cool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人靓肤白的郭晶晶上周给了记者一个黑脸。在新闻发布会上公然甩出一句“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让人空叹一句,名门之后面对任何离奇八卦都需要keep住cool样,这番修养,看来晶晶姑娘还没有学到皮毛。

  晶晶姑娘对地方记者甲黑了脸,却对中央记者乙说出原因,大致是这段时间成都媒体老拿她和田亮说事,于是终于cool不住了。晶晶姑娘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不合时宜的爱情
故事,根本受不了别人再提一句半句,更何况天天被拿来研究。

  倒不是为了兄弟鸣不平,晶晶姑娘这次的确做得不漂亮。首先,提问是“你明天跳不跳1米板?”这个问题你那样回答,怎么都不是名将所为。第二,亮晶晶的话题,不是你想说便说,不想说旁人便应该配合你。半年前,晶晶和田亮不离不弃、耳语绵绵、眼波流转之时,你不是大方笑纳、默许接受;时过境迁,你捍卫新感情也好,保护旧人也罢,只需大方一句:“我们只是朋友。”便可继续cool下去。

  比男女绯闻更难应付的,当然是“同志绯闻”了。有个故事应该让郭晶晶知道,法国网球名将毛瑞斯莫,在数年前被爆出有同性恋倾向后,仍然keep住了cool样。据说在去年的意大利公开赛后,一个意大利记者不怀好意地问毛瑞斯莫,“你现在和谁在谈恋爱?”毛瑞斯莫冷冷地望住提问者,然后礼貌地说:“我正在和一个意大利记者谈恋爱。”

  被呛了一口口水的记者兄弟沉默数秒,然后退场,keep住了cool样。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