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跳水预赛:女子10米台名将云集 水平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24日电(记者史春东 周宗欣)全运会跳水预赛24日晚进行了女子10米台决赛,虽然有劳丽诗、李娜、莫瀚娜等一批名将出场,可惜她们并没有给成都观众带来太多的精彩。12位决赛选手中,裁判打出9分的仅有一、二个动作。

  上海的李娜半决赛排位第三,决赛中动作有失误,始终在第五、六位上。当晚的冠军由湖北队的袁培琳夺得,她第四轮的动作得了6个9分,最终高出亚军31分。

  奥运会冠军劳丽诗在第三轮还排在第五位,最后两轮她以稳取胜,最终获得亚军。北京队的沈川子最后一跳才确定了自己季军的位置。

  裁判长潘光勤评价说:“今晚的决赛,选手们普遍有失误,动作完成水平不理想,过去的王者没有霸气,新手也没有显示出锐气。”

  下午进行的男子个人全能赛,河北的王勇、宋利辉分别获得冠军、亚军,江西的江滔获季军。

  25日,全运会跳水预选赛将在决出男子3米板金牌后落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