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火爆脾气难改 “九头鸟”仰仗外援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四日电(记者沈晨)称得上“叔叔辈”的老将范志毅还是改不了自己的火爆脾气,在中超联赛第五轮上海中邦队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范志毅先是被红牌罚下,随后与主裁判发生争执,再度奏响足球场上的不和谐之音。

  上海中邦队正是因为范志毅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到手的三分不得不在最后时刻缩减为一分。沈阳金德队主场一比一逼平上海中邦队之后,以五战二平三负的糟糕战绩
位列积分榜末位。

  “九头鸟”湖北佬则尝到了外援的甜头,武汉黄鹤楼队凭借其强力外援、巴西人吉奥森一粒金子般的入球在主场一比零战胜辽宁队,取得开赛后的首个“三连胜”。武汉黄鹤楼队在其取胜的三场比赛中,外援均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据统计,武汉黄鹤楼队上一次“三连胜”要追溯到七年之前。

  大连实德队差点在主场被重庆力帆队破了自己的“不败金身”。在今日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一度以两球劣势落后于重庆力帆队。好在邹捷与扬科维奇在随后的比赛中攻入两球,将比分扳平,勉强保住了不败纪录。此轮过后,大连实德队以进球数多的优势领先山东鲁能队,暂居积分榜首。

  郑智在山东鲁能队的作用无人可及,在今日的“津鲁之战”中,郑智梅开二度,帮助山东鲁能队客场三比一战胜天津泰达队,使老山东的联赛积分再度逼平大连实德,继续给大连实德队施加强大的压力。曲波则在青岛中能队找回了昔日“追风少年”的感觉,他在今日“青川之战”中也有两球入帐,帮助青岛中能队在主场三比一战胜四川冠城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