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6-0击败泰国 获得亚洲青年女足赛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4月24日电(记者张锦芳)中国青年女子足球队24日以6:0战胜泰国队后,获得第一届亚洲青年(17岁以下)女子足球赛决赛权。

  当天,在韩国庆尚南道南海郡进行了本届比赛的两场半决赛。中国队凭借身高和技术的优势压住了泰国队,先后6度洞穿对方大门。东道主韩国队与日本队的半决赛未上演势均力敌的比拼,前者以0:4败下阵来。

  第一届亚洲青年女子足球赛本月16日开赛,共有11支球队参赛。27日,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韩国队和泰国队进行第三名争夺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