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特在京获高尔夫球赛冠军 张连伟排名五十开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梁金雄)4天比赛被大风干扰了两天的尊尼获加高尔夫球精英赛24日在北京华彬庄园高尔夫俱乐部收杆。一路领先的澳大利亚新锐亚·斯科特终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的佳绩,捧起了他职业生涯第九座冠军奖杯。

  “我自我感觉棒极了。今天在风中打球很吃力,我做到了我需要做的一切,我挺住了,我对此感到十分骄傲,”现世界排名第十位的斯科特说。

  现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南非名将古森以落后斯科特3杆的成绩位居第二,南非的斯特恩、新西兰的坎贝尔和瑞典的斯滕松以275杆并列第三名。两位高坛老前辈、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南非球手埃尔斯和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携手澳大利亚的拉姆福德并列第六位,成绩为276杆。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以278杆的成绩并列第十。

  中国共有15位选手打完了前两轮比赛,结果有5人拿到决赛资格。其中,来自广东的梁文冲和张连伟以286杆和289杆的总杆数分别并列第53位和第63位,来自中国台北的汪德昌(284杆)、林文科(285杆)和陈元车(287杆)分别并列第38、48和57位。

  这项奖金为235万美元的赛事是亚洲奖金最丰厚的高尔夫球赛事,也是唯一得到欧洲、亚洲及澳大利亚巡回赛同时认可的赛事,共有155名球手参赛,两轮预赛过后,有76位球手获得了晋级最后两轮决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