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梅开二度,鲁能泰山客场3:1战胜天津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人民网消息,在周日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五轮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双方经过九十分钟的比赛,鲁能泰山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连扳三球,以3:1客场取胜。

  本轮比赛前,鲁能泰山队4战3胜1平积10分排在了四战全胜的大连实德队之后,位居第二位,势力强劲,被誉为“中国皇马”。天津康师傅前四轮1胜3平也无败绩,但只积6分排
在了第六位。本场天津康师傅主场作战,他们扔保持了低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赛前保持低调的天津康师傅却大举进攻,鲁能泰山队与对方以攻对攻,比赛节奏较快。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攻势较猛,一度占到了场上的主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鲁能泰山队慢慢占到了优势,特别两个边路进攻也比较犀利,但失误太多,浪费不少的机会。13分钟,鲁能泰山队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李霄鹏发任意球到禁区内,郑智抢点打门很有威胁,让刘云飞托出了横梁。15分钟,鲁能泰山队再得任意球机会,李霄鹏一拨,舒畅一脚打门,皮球稍稍偏了一点儿。20分钟时,天津康师傅快速反击到前场,张烁在禁区内得球后一脚打门,也擦着立柱出了底线。24分钟,天津康师傅右路突破到禁区内,混乱中的打门让杨程挡出来,跟上队员再打门时让李霄鹏破坏出来。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天津康师傅右路进攻到前场,斜传球到禁区内,跟上队员打门,吴伟安捅了一脚,皮球应声入网,1:0。失球后的鲁能泰山队加强进攻,也有不少打门机会,但都与破门失之交臂。41分钟,舒畅直传球组织进攻,郑智突破横传,韩鹏头球顶门时再次偏出。鲁能泰山队以0:1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鲁能泰山队加强了进攻。54分钟时,鲁能泰山队把球传到禁区内,韩鹏回传,郑智迎球就打,皮球应声入网,把比分追成了1:1。扳平后鲁能泰山队士气大振,继续加强进攻,而天津康师傅则加强防守,伺机反击。74分钟,天津康师傅长传反击形成了单刀,杨程出击没能踢到球,卢彦挑射空门,眼看皮球就要进入网内,舒畅快速回防从球门线上把球勾了出来。81分钟时,周海滨从左路突破后传给了王超,王超横传球到禁区内后点,韩鹏回传后高尧再直传,丹丘内斯库抢点打门球进,把比分反超为2:1。由领先到落后,天津康师傅有些急,压出来大举进攻,鲁能泰山队则全力防守。天津康师傅多次进攻都没能再打破对方的城池。当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鲁能泰山队从右路快速进攻到前场,斜传球到禁区内,韩鹏脚后跟传球,郑智冷静地横带后再转身打门,把比分定格为3:1。最终鲁能泰山队在客场以3:1战胜天津康师傅。鲁能泰山队5战4胜1平积12分,与大连实德队积分相同净胜球也同样是7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