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首届沿海城市友好运动会举行 增交流促合作是主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9:13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4月24日电(记者张周来)在24日的炎炎烈日下,正在广西钦州市举行的中国首届沿海城市友好运动会进入白热化阶段,来自沿海地区不同城市的多支队伍在男子篮球、男子沙滩足球、女子沙滩排球三个项目中一拼高下。

  中国首届沿海城市友好运动会23日晚间在广西钦州开幕,来自辽宁、山东、河北、广东、海南及广西的6省(区)14个城市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男子篮球、男子沙滩
足球和女子沙滩排球三个项目共55场比赛。

  在23日已经进行的几场男子篮球赛中,来自广东的几支代表队表现出色,其中江门市代表队在首场比赛中以58:54力克葫芦岛市代表队。在男子沙滩足球比赛中,广西北海队、钦州队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

  中国沿海城市友好运动会由广西钦州市首先发起,目的是为了加强沿海城市的友谊与合作,推动相互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发展。本届运动会的宗旨是:友谊、合作、交流、奋进。

  记者从钦州市体委了解到,本次沿海城市友好运动会的全部比赛将于27日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