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山站开战 男子4×100粤队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8: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中山专电 记者 吴广崖报道:2005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中山站的比赛昨天在广东中山市兴中体育场鸣枪。首天的比赛共决出13个项目的冠军。其中,男、女子百米跑冠军分别由重庆选手胡凯和江苏选手倪晓莉夺得。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男女各21个项目,共有35个省、市、体协代表队及泰国、新加坡两支队伍的1372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广东、上海分别派出了102人和95人的庞大阵容。

  昨天最引人注目的比赛,是有奥运冠军刘翔参加的男子4×100米接力的决赛。结果,刘翔所代表的上海队虽以40秒19赢得第二组的头名,但成绩仅排在该项目的第6名。夺得这个项目冠军的是广西队,成绩为39秒87;广东队获得亚军,成绩为39秒92。

  在昨晚结束的男、女百米比赛中,重庆的胡凯以10秒38夺男子冠军,江苏的倪晓莉以11秒64夺女子冠军。男子跳高的冠军则由3名选手瓜分,黑龙江的张树峰、北京的胡桐和解放军的李冰分别越过了2米20的横杆。

  刘翔将参加今天进行的男子110栏的角逐。

  (晓健/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