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狗仔队给跳水界留下阴影 捏造绯闻惹恼明星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8: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位相熟的教练,左右打量了好一会儿,才忐忑地坐到笔者身边,坐下后又不放心地问道:“大庭广众的,要么我们改个地方聊。那些狗仔队真撤了?”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才松了口气:“外国狗仔队听说过,没想到国产狗仔队也这么吓人!”

  在郭晶晶、吴敏霞没走的时候,国家队下榻的宾馆“潜伏”着至少三批狗仔队,田亮住的宾馆因为距赛场以及记者驻地近,狗仔队的数量更是数不清了。一开始,狗仔队专跟
绯闻人物,但随着田、郭、吴三人的反跟踪能力增强,狗仔队变得宁杀错不放过,开始“拦截”在宾馆出入的教练、队员及其亲属。这位教练因为与国家队有一定渊源,所以前几天老被狗仔队拦着问田亮、郭晶晶的绯闻。“说话一不小心就被他们断章取义拿去登报,有的甚至直接编假新闻,不接受采访躲回房间吧,一开窗就发现楼下有长镜头在往上瞄。”要不是郭晶晶等人及早撤退把“敌人”引走,这位教练已被烦得打算将回程机票改早两天了。

  他说的都是实情。

  广东名将李蓉娟闹过这样的笑话:因为与田亮相熟,赛前在电梯里遇到田亮,田亮曾搭着她肩膀想聊两句,吓得李蓉娟立刻弹开。事后她心有余悸地说:“如果被狗仔队拍到田亮搭我肩膀就‘大镬’(粤语,意为“麻烦大了”)了!”

  运动员就是这样被狗仔队搞得草木皆兵。虽然如今狗仔队已经随着名人的离开自行退去,但却给跳水界留下了沉重的阴影,正如四川跳水队主教练霍长福所言:“娱乐圈那套东西不应该搬到体育界来。这次比赛看着被狗仔队闹成这样,以后谁见了记者都跑,都不敢说话了。”

  本报记者 梁劲松(本报成都专电)

  (晓健/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