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套阵容各踢半场各进一球:国青队完胜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8: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正在德国集训的中国青年男足在巴特基兴根以2比0击败加拿大青年男足,赢得了此次集训的首场国际比赛胜利。

  第16分钟,国青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王永珀操刀射出一记弧线球,穿过人墙直挂对方网窝,替本队首开记录。

  终场前一刻,国青队权磊远射中的,将比分定格在2比0。

  主教练克劳琛在上下半时各排出一套阵容。上半时首发上阵的是:守门员关震,后卫苑维伟、赵铭、孙彬和谭望嵩,中场卢琳、王洪亮、王寿挺和陈涛,前锋郜林和王永珀。下半时,国青队的上场阵容是:守门员于子千,后卫周恒、曹轩、郑涛和刘宇,中场肖智、权磊、秦升和阎相闯,前锋朱挺和刘晓峰。

  国青队昨天的表现好于上一场对斯图加特踢球者队,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不断在对方门前获得射门机会,尤其是利用脚下功夫的优势,控制了场上主动权。

  赛后,克劳琛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但国青队相互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需要在下阶段的训练中重点解决。

  (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