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完胜帕尔玛 米兰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8: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AC米兰和帕尔玛本周中将分别出战欧联和联盟杯半决赛,两队之间今晨的比拼却一边倒,AC米兰在主场以3比0完胜。“红黑军团”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尤文图斯三分,暂时升到积分榜首。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曾于1996-1997年赛季在帕尔玛执教,虽然帕尔玛目前面临巨大保级压力,但安帅无法念及旧情,因为AC米兰正与尤文图斯为联赛冠军进行着激烈争夺。阿
根廷中锋克雷斯波被放在替补席上,他登陆欧洲的第一个俱乐部就是帕尔玛,在那里度过几年美好的时光。弃用克雷斯波可以说是安帅为欧联保存实力,也可以解读成他要拿下帕尔玛的决心———唯恐克雷斯波心太软。

  主队从一开场就制造威胁,西多夫左路传中,科斯塔的近距离大力射门被弗雷奋力挡出,卡卡补射打高。西多夫表现活跃,随后在前场抢断并及时横传到禁区前,谢甫琴科快速跟进,但他刁钻的射门又被门将弗雷单掌托出底线。第31分钟,米兰右后卫的斯塔姆在拼抢中拉伤大腿,由卡福入替。第34分钟,科斯塔打出势大力沉的远射,弗雷双手将球挡出;谢甫琴科的补射被后卫博沃头球解围,卡卡拍马杀到把皮球扫进近角。在这次迅雷不及掩耳的“连环三击”之下,帕尔玛的大门终于被轰开。

  帕尔玛在下半时换上进攻核心莫菲奥,攻势有所加强,但局面还是被AC米兰掌控。第60分钟,卡卡在意大利国脚博内拉处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直传送到右边路,米兰两员锋将谢甫琴科和托马森形成“双鬼拍门”。谢甫琴科的横传在两名后卫之间的空当穿过,托马森捅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70分钟,卡福的进球为米兰锦上添花。此球是卡福的第七个意甲进球,也是加盟AC米兰后的第二个。

  第79分钟,安切洛蒂用因扎吉换下谢甫琴科,圣西罗球场立即欢声雷动,既鼓励表现出色的谢甫琴科,又欢迎伤愈复出的因扎吉。由于脚踝和手腕伤势的影响,因扎吉本赛季只在联赛出场过212分钟,这名“神射手”的复出将为双线作战的AC米兰增加夺冠筹码。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