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后赛屠牛战再次沦为配角 姚明又陷犯规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6:06 中国新闻网

  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犯规问题再次束缚住了姚明的手脚,让他在第一场季后赛中只出场了20分。虽然11分和8个篮板的贡献还算效率不低,但是在这场痛击小牛的战斗中,姚明显然只是一个配角。

  在首节因为两次犯规被换下之后,犯规的阴影就一直笼罩在姚明头上。第二节还剩3分半钟时,姚明再次获得上场机会。但当他刚刚利用罚球拿下2分之后,就在争抢篮板时又领
到第三次犯规,打了不到2分钟就被换下。同样的情况又在第三节出现,姚明上场之后马上后仰跳投得手,但是随后裁判的哨音又把他打回了板凳。

  在第四节比赛中,犯规又把姚明的上场时间分割成两半。让姚明总是在刚刚找到进攻感觉时就被突然打断。终场前2分钟,姚明也领到了自己的第6次犯规被罚下,只能在板凳上看着队友们拿下最后的胜利。

  值得一提是,在为姚明设置的犯规陷阱中,小牛中锋丹皮尔绝对功不可没。丹皮尔并非是小牛主要攻击点,但他今天的最大贡献则是在于最大限度地“杀伤了”姚明。在他的强悍防守下,姚明不仅命中率只有8投3中,而且在姚明的6次犯规中,有4次就是由丹皮尔一手制造。(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