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愤怒举动招惹红牌厄运 范志毅怒斥裁判“没良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范志毅的火爆脾气再次爆发,因在客场挑战沈阳金德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赛后他突然冲出休息室,怒斥主裁判谭海。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中邦队以1比0领先,金德队李春郁发出任意球后,中邦队门将董雷扑球脱手,许博转身打门,情急之下,范志毅在门线上用手将球挡出,被主裁判罚点球,并红牌将范志毅罚出场外。但范志毅认为金德队冲撞守门员在先,他冲向裁判理论,情绪十分激动,比赛因此也中断了两分多钟。随后,金德队希德点球命中,扳平比分。

  下场后,范志毅对比赛监督大声说:“我站在门线上根本就没有动,我是无意手球。”比赛监督没有理睬他,范志毅只好回到休息室。当主裁判谭海吹响了终场哨声后,范志毅突然冲出休息室,大声指责正在退场的主裁判谭海。范志毅说:“中国足球都这个样子了,你还敢这么吹,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随后,中邦队队员和教练也开始围住裁判理论。看到此景,看台上的球迷情绪十分激动,开始怒骂范志毅,并扔下各种杂物。20余名警察赶紧将裁判护送回裁判休息室。

  据悉,中邦队将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沪友 陈赢)

  网络编辑:刘春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