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战25日将与陈水扁通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5: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经过多日联系,“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与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22日下午终于通上电话,约好下周一下午由国民党主席连战主动致电陈水扁,说明此次大陆行的内容与目的。

  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强调,国民党会就连战访问大陆推动两岸和平的成果,向台当局提出建言,但建言的形式尚未决定。他说,连战对台湾的前途有很多想法,针对两岸关系的
具体建议,连战有很多话要对陈水扁说。至于两人通话的内容与形式是否公开,目前尚未决定,将待林丰正与游锡堃进一步磋商。

  当谢长廷被问到连战访问大陆,事前打电话给陈水扁,是否算是向当局“报备”时,“行政院长”谢长廷22日在“立法院”答复“立委”质询时表示,要看电话的内容,如果在电话中吵架,就不算“报备”。国民党则重申这不是“报备”。有记者问,国民党在公开场合向来都只称呼陈水扁为陈先生,打电话该如何称呼?张荣恭说,即使叫“喂”也很亲热,名字不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