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诱人计划触及道德底线 伦敦收回申奥种种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联合早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努力遭到挫折。它在昨天被迫收回对1万多名参赛运动员和职员所作的种种承诺。这些承诺包括提供免费往返伦敦机票,免费打电话和乘搭地铁等。

  国际奥委会的道德委员会原本要在明天决定伦敦的这些优待计划是否抵触了严格的申办奥运会准则和条例。

  伦敦昨天发出文告说:“国际奥委会会长罗格已明确表示申办城市应避免陷入争夺战。基于这个论点,以及伦敦申办委员会愿与国际奥委会充分合作的决心,我们觉得在现阶段撤销之前所作的承诺,符合奥运的最大利益。”

  不过,消息人士指出,伦敦是为了”避免陷入被告知所提供的优待计划不符合条例的尴尬局面”,而作出提前撤销承诺的决定。

  共有五个城市争夺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另外四个是纽约、巴黎、马德里和莫斯科。国际奥委会将在7月6日于新加坡召开的大会上,投票选出主办城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