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国消息纯属谣传 肇俊哲是辽足灵魂属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 中超联赛刚四轮,日本俱乐部欲邀请肇俊哲加盟的消息又在辽足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目前视肇俊哲为球队灵魂的辽足明确表示,小肇是辽足的非卖品,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被出卖的。而肇俊哲本人也表示,出国的消息纯属谣传。

  辽足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管这个消息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俱乐部的态度都很坚决,肇俊哲是辽宁队的灵魂人物,是球队的核心,所以我们绝对不能
轻易放走肇俊哲。”黄祖钢认为,本赛季辽足主要目标是培养新人,但是球队的核心框架不能倒。所以,球队的主力球员必须保持稳定。

  去年就有消息称苏超的凯尔特人队希望引进肇俊哲,但最终小肇婉拒了对方的好意。现在,比苏超档次更低的日本联赛球队邀请他加盟,小肇自然兴趣不浓。“日本的大阪钢巴要我去?我怎么还不知道,而且出国踢球是大事,不能心急,更不能盲目。如果出去打不了比赛,或是得不到更好的锻炼,那还不如在国内好好踢呢。”

  另外,辽足与辽宁一高科技公司的合作进展得非常顺利,如不出意外的话,辽足很快会得到这家公司的赞助。有了钱的俱乐部说起话来也硬气了许多,黄祖钢说:“不管是日本联赛,还是其他什么联赛,我们现在根本不会考虑放走肇俊哲,辽宁队在经营方面的难关很快就要渡过了,在队伍建设方面我们还要有大手笔。现在前景一片大好,小肇也没有必要离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肇俊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