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今日开战 活塞队大胜七六人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美国职篮NBA季后赛今天点燃战火,上届总冠军底特律活塞队上演逆转秀,由拉希德-华莱士下半时斩获二十九分中的二十四分,以一百零六比八十五大胜费城七六人队,拔得头筹。

  据“中央社”消息,七六人队第四度夺得“得分王”头衔的艾弗森飙进三十分、送出十次助攻,韦伯攻下二十七分,戴伦伯特进帐十分和十八篮板,新秀伊古达拉拿下十分,但
七六人队防守虎头蛇尾依然落败。

  活塞队今天第一节曾两度落后十六分,第二节先打出一波十五比二攻势,然后又连得十分,上半时结束反以四十六比四十二领先,第三节拉希德华莱士大发神威,单节砍进十六分,第四节再添得八分,成为旗开得胜最大功臣。

  这场比赛,活塞队普林斯贡献二十三分,汉米尔顿获十七分,替补前锋麦克戴维斯得十五分,其中下半时独取十三分,本-华莱士演出平队史季后赛纪录的单场七火锅,另有七分、十篮板。

  NBA史上七战四胜制季后赛,第一场比赛过关斩将的队伍,有七成八五的胜率最后赢得系列赛,东区第二种子的活塞队,下一战将在二十六日于主场继续迎战第七种子的七六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